平雲山都~用蔬食美味,重新覺醒您的味蕾。
悠遊埔里~放下塵囂,感受山林的呼吸。
 


​​

置身在舒適靜謐的空間,使人身心放鬆,塵勞頓銷。質樸典雅的客房,窗外青山、田野、綠樹環抱,旅宿其中,享受回歸自然的怡樂與自在。一如其名~「歇腳平雲,平步青雲」。

置巧手妙思,特調鮮美時蔬料理。帶您品嚐埔里好山好水的飲食饗宴!細火慢燉、快炒鮮煮,舒活身心。多功能宴會餐廳、飯店級專業服務、充滿創意的各地風味合菜,適合親友聚餐、喜慶宴會、工商聯誼、旅行社團餐與外燴宴席。中外諸多名人造訪留影,見證風味佳餚,盡在平雲!

氤氳的咖啡香氣,伴著小葉欖仁油油綠蔭,天光雲影,盪漾著海洋風情的船屋,醞釀出午茶輕食的怡然恬靜。現煮紫蘇梅茶、鮮榨草山檸檬汁等飲品,搭配主廚特製的簡餐、漢堡、披薩與各式甜點,相約好友細嚐慢聊,共享這溫暖心靈的美好時光。

​在兼具禪意與人文的陳設中,來趟悠遊品物之旅吧!品賞雕琢細緻的飾品,領受佛菩薩造像的慈顏;在活瓷杯具、有機馬賽皂、有機好茶中,為生活增添幾許興味;柔和典雅的特色服飾,映造出簡單生活的好心情,竭誠邀請您共同來體驗。